Tuesday, July 19, 2011

想告诉你,我心里有多难受。

可不可以有一個人…
可以看穿我的逞強。
可以保護我的脆弱。
不要在我說「沒事啦,你去吧」的時候 就真的會放心的放開我的手然後留我一個人。
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心裏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。
不要在我若無其事的忙碌著手頭的事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什麼影響都沒有受到。

我希望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。
然後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。

我希望他會在我面無表情的時候輕輕的用力的摟緊我。
然後說你在我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。

我希望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。
然後撫著我的頭髮說沒關係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,你都還有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