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水瓶座 像 无 脸 怪
日 本 传 说 中,有 所 谓 的 无 脸 怪。故 事 大 概 是 说 走 夜 路 的 旅 人 向 路 人 问 路,转 头 过 来 却 是 一 张 没 有 五 官 的 脸 蛋。在 动 画 片 《 神 隐 少 女 》中,无 脸 怪 也 扮 演 了 举 足 轻 重 的 角 色。没 有 脸 蛋 的 鬼 怪 或 许 因 为「异 於 常 人」而 诡 异,但 看 不 到 五 官 的 表 情,才 是 让 人 打 从 心 中 恐 惧 的 原 因。



水 瓶 座 像 无 脸 怪,你 很 难 从 他 脸 上 的 表 情 看 见 他 真 正 的 情 绪。
(really? o.o)
水 瓶 座 的 人 看 来 率 性,其 实 很 别 扭。
(en en *nods*)
他 们 开 心 的 时 候 会 装 酷;喜 欢 你 的 时 候 会 装 作 不 在 乎。(no comment XD)
当 他 们 沈 默 的 时 候,你 以 为 他 有 心 事,但 他 可 能 只 是 懒 得 讲 话 在 放 空。
(YES, most of the time XD)
当 他 们 人 来 疯 的 时 候,你 以 为 他 很 开 朗,但 他 只 是 怕 冷 场 自 己 会 尴 尬。
当 他 们 说「随 便 啊,都 OK 啊!」其 实 固 执 的 他 们 心 里 早 有 定 见。
(aquarius baby IS obstinate, sooo? :B)
就 连 水 瓶 座 的 人 自 己 都 没 发 现,因 为 爱 好 和 平丶不 喜 欢 起 冲 突,所 以 老 早 就 戴 着 面 具 在 生 活。(eh.. -.-)

如 果 你 问 我,要 怎 麽 知 道 水 瓶 座 内 心 真 正 的 想 法?
其 实 很 简 单。


平 常 多 话 的 他,开 始 会 待 在 你 身 边,什 麽 也 不 说 却 很 自 在 的 时 候。
平 常 静 默 的 他,开 始 会 对 你 说 出 他 对 其 他 人 看 法 的 时 候。
平 常 好 相 处 的 他,开 始 会 不 厌 其 烦,告 诉 你 他 的 地 雷 和 歧 见 的 时 候。
平 常 朋 友 多 多 的 他,开 始 一 有 空 就 来 找 你丶黏 你丶没 事 就 打 电 话 约 你 的 时 候。

恭 喜 你,那 就 是 水 瓶 座 已 经 开 始 喜 欢 上 你 的 时 候。

水 瓶 女 的 直 觉 力 较 强,但 有 些 水 瓶 男 很 迟 钝,不 知 道 他 这 些 行 为 代 表 自 己 已 经 动 心。若 你 也 喜 欢 他,请 准 备 多 一 点 勇 气 和 耐 性,因 为 水 瓶 座 就 像 无 脸 怪,看 似 高 深 莫 测,其 实 超 爱 面 子丶很 怕 受 伤 害。请 多 留 一 些 时 间,让 他 可 以 卸 下 面 具,认 真 面 对 感 情。

No comments: